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院关工委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来源:   文:鲍国庆;图:姚欣;审核:许群   【打印】

2020年12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成立大会在学院一楼117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戴月波、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关工委名誉主任李凤梅、副院长、院关工委主任侯勇、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鸣、特邀嘉宾法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永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孙西平主持。

首先,侯勇宣读了文件并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成立;随后,戴月波、娄国栋、李凤梅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关爱室举行了揭牌仪式;接下来,李凤梅、高鸣、王永南以及学生代表高梦冉从不同的角度,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意义、建设目标和工作举措分别作了发言。

娄国栋在讲话中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处在发展最佳时期,成立关工委具有特殊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要在传承学校优秀文化上起到助力作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关工委工作水平;二是融入体系,认真做好配合补充作用;三是创出特色,在学科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创出自己的品牌。

戴月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要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加强工作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经过近10年的发展已经不断壮大。面对世界大变局,马克思主义具有特殊现实意义,需要一大批有政治威望、学术前辈引领青年学子。二要明确为谁培养人。目前,党中央越来越重视思政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要抓住“传承与创新”两个关键点,在新时代充分发挥关工委老同志承上启下的作用,为培养一大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合格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戴月波

D389

娄国栋

关爱工作室成立仪式

会议交流

1861A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