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关工委来访调研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来源:   文:衡延笃;图:姚欣、张才兴;审核:许群   【打印】

2020年11月16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关工委和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一行12人,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光熙的带领下,到访我校调研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和离退休党建、行政等工作。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群,副处长张才兴,党工委副书记、副处长许南惠和关工委秘书处的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许群主持。

座谈会上,程光熙常务副主任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自去年启动以来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她表示,目前进入到第三阶段,即正在制定和实施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整改方案阶段,这次是带着在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思考来江南大学调研取经,学习探讨工作创新的思路。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以《推进优质化建设,服务高质量育人》为题,从党委高度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和优化工作机制三个方面,较为系统地介绍了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同时,着重介绍了近期和下一阶段所开展的八项工作主要内容。强调我们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其落脚点就是坚持立德树人,服务青年大学生的正确方向,服务于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中注重准确把握关工委的性质和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的工作定位,使关工委的工作主动融入到学校思想道德建设和育人工作体系之中。座谈会上,我校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许南惠从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离退休工作特色和管理系统信息化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情况。在交流环节,南京财经大学关工委副主任王水汀在发言中谈了深刻体会,认为我校关工委工作全面、系统、深刻,用40个字总结了我校关工委工作,即认识高深、领导重视、组织完善、机制明白、思路清晰、勇于创新、工作规范、运行有效,资源丰富,成绩斐然。会上,与会同志还对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和离退休工作管理中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南京财经大学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江南大学校史馆和校园环境。

程光熙

C701

娄国栋

CEFE

许群

会议交流

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