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来源:   文:杨柳;图:杨柳、许南惠;审核:许群   【打印】

2020年4月28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在南区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此次大会首次采用视频会议形式,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许群主持。

许群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她对离退休党工委主题教育开展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她指出,离退休党工委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密切联系具体工作,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求真务实,切合需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深入思想,找准根源;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突出重点,全面整改。同时,她也指出学习教育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上还存在着一定差距,一些为老服务持续整改项目的推进力度还不够强。她强调,党工委要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起点,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老同志们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落到实处,确保新时代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离退休老同志安享美好生活。

许群还对下一阶段各支部开展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通报了学校、部门近期的主要工作。

许群

会议现场

视频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