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退休教职工胸部CT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打印】

各位退休教职工:

学校定于5月8日-6月16日(工作日13:45-16:30),对退休教职工进行胸部CT检查(每两年一次)。

检查地点: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靠近江南大学)体检中心三楼

二、检查时间:根据指定时间组(一般三天左右为一个时间组)范围选择合适时间前往检查,具体请查阅附件《江南大学2023年度退休教工CT检查时间安排表》

检查流程:请老师佩戴好口罩,凭身份证或护照到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体检中心三楼服务台登记后等待检查。

四、检查报告:检查后三个工作日在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医疗服务-体检服务-体检报告)上查询。纸质报告可在电子报告三个工作日后可到附院体检中心领取。本次检查不提供CT片,需要片子的老师也可自行前往附院体检中心打印领取(需要缴费)。

五、特别说明

1、考虑到退休教工的特点,本次体检采用时间组的办法,使退休教职工体检时间有一定选择余地。如在此时间组内仍不能前往体检,请自行与其他退休教职工协商调换。

2、本次体检时间全体退休教职工统一安排,一次挂网,分批次短信到各位老师手机中,请注意查收。

3、此为本校教职工福利,对于不能按时前往检查的老师,不可赠与他人替代。

4、体检过程听从医院工作人员安排,老年人上下CT床动作需缓慢,耐心等待,确保安全第一。行动不便者须由家属陪同检查。家属仍需按疫情防控要求进院。

校医院

2023年5月5日

附件:《江南大学2023年度退休教工CT检查时间安排表》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