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退休人员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来源:   人力资源处、离退休工作处   【打印】

各位退休人员:

根据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相关规定,退休人员一年内至少进行一次领取待遇资格认证。现就开展2022年度退休人员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证对象

全省省本级参加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且已领取养老保险待遇的退休人员。

二、认证时间

2023年2月14日至2023年3月31日。

三、认证方式

退休人员下载 “江苏智慧人社”APP,或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进行自助认证。

第一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安装“江苏智慧人社”APP最新版本,或在微信、支付宝中,搜索“江苏智慧人社”小程序。

第二步:点击首页“待遇资格认证”模块,选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

第三步:在页面输入退休人员姓名和身份证号,按提示进行人脸识别即可完成待遇资格认证。(家属、亲友也可用自己的手机协助退休人员完成认证)。

如未按照要求完成待遇资格认证,将影响个人养老保险待遇发放。

联系电话:0510-85913510


附件:1.江苏智慧人社APP资格认证操作指南

2.江苏智慧人社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操作指南


人力资源处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2月14日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