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打印】

各位退休教职工:

学校定于12月18日-12月31日(周末不休息)上午7时-9时,由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北院)为退休教职工进行体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检查地点: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北院(原无锡三院旧址,兴源北路585号)门诊2楼

二、检查时间:二院体检中心按各片区进行统一安排,通过离退休工作处短信平台发送到退休教职工手机中,同时也可查阅附件《江南大学退休教职工2022年度体检时间安排表》。

三、疫情防控要求

1、疫情期间,体温高于37.3°C的人员,谢绝体检。

2、入口处需核对健康码和行程码,务必确保两码绿码,请提前做好准备。

3、高风险区、健康监测期内人员谢绝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必须明确无新冠十大典型症状,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此政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

检查流程:请老师们佩戴好口罩,经二院北院门诊1号入口或急诊3号入口(此入口24小时开放、告知保安参加体检可进入),扶梯至二楼后向后转,可见体检中心指示牌。到达后,在登记处刷身份证登记,打印条形码后即可开始体检。

四、检查报告:

1、手机端查阅下载报告

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关注。检查后7天在微信公众号首页下方点击“体检报告”进入“报告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已备案手机(即接收短信的手机)号码进行查询。

2、纸质报告

本次体检纸质报告将在2023年3月送到各片区,如有需要者,请届时前往片区领取。如体检后急需纸质体检报告,可在体检7天后的周一至周五13:30-16:30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二院北院体检中心打印领取。前往医院取纸质报告的,也请遵前文疫情防控要求。

3、重要提醒

体检中发现被检者重大阳性时,体检中心将在第一时间电话通知其本人复查,务请保持手机畅通。

五、特别说明

1、本次体检为本校教职工福利,对于不能按时前往检查的老师,不可赠予他人替代。

2、请各位老师按通知时间前往二院北院凭手机短信(转发无效)体检。

3、体检过程听从医院工作人员安排,耐心等待,确保安全第一。行动不便者须由家属陪同检查。家属仍需按疫情防控要求进院。

4、体检当天务必空腹,检后方可用餐,二院体检中心提供免费早餐、免费停车券(体检结束后在体检中心服务处领取)。如疫情防控需要,将不提供早餐堂食,予以打包外带(如疫情防控要求允许,体检中心将开放堂食)。

六、二院北院交通情况

1、公共交通:6路、10路、17路、66路、73路(下行)、96路、213路(下行)、602路、606路、610路、612路、626路、635路

2、地铁:三号线 北栅口站 2号出口

3、医院入出口

汽车入出口:医院西门(小三里桥路)

电动车入出口:医院西门(小三里桥路)

行人入出口:医院南门

七、友情提醒:

今年度退休人员体检工作处于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请注意保暖,留心地面结冰情况,上下公交要注意观察,防止摔倒。

校 医 院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12月12日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