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重阳节敬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打印】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我校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并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定于重阳节当天举行江南大学2022年“喜迎党的二十大 欢庆九九重阳节”重阳节敬老服务活动。

请符合无锡市疫情防控要求。现场扫码、测量体温并佩戴好口罩,凭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核酸采样记录等前往参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地点

江南大学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地址:滨湖区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1号)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4日(星期二)9:00——11:30

三、活动内容

1、健康咨询公益服务:

邀请江南大学附属医院主任医师等专家现场进行健康咨询,主要涉及消化道、脑血管、心血管、内分泌、妇科、中医治未病等;健康检测(血糖、血压等)等。

2、法律咨询公益服务:

与老年人相关的法律事务,如继承、析产、监护、日常法律纠纷等法律问题,引导离退休教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3、家居适老化改造服务咨询:

展示部分家居适老化产品及适老化改造成功案例,为生活能力受限、独居或居室环境不方便或有潜在需求的老同志提供居家适老化改造服务咨询。

4、赠送《关爱手册——助老机构篇(2022版)》、《服务手册(2022版)》:

针对老同志对机构养老及老年康复的需求,修订编印《关爱手册——助老机构篇》,内容涉及无锡市部分养老机构和康复医院的相关信息,以供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考。修订编印《服务手册》,在原基础上增加了部分办事流程,方便老同志办事。

5、第九届摄影书画展:

举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九届江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摄影、书画作品展。

6、防诈骗讲座:

针对涉老诈骗案件多发现象,梳理几类针对老年人的诈骗类型,如保健品、健康讲座、投资理财、冒充公检法、黄昏恋等诈骗手段,开展防诈骗讲座,进一步提高老同志识骗防骗的能力,保护自身安全。

7、活动小礼品:

离退休工作处和部分参与单位为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现场发放小礼品(数量有限)。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采用刷卡签到,请各位老同志务必带好身份证

2、请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距离,有序咨询!

3、请环保出行,量力出行,注意安全!

离退休党工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9月30日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