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从严校园管控的紧急通知(应急23号)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3日   来源:   江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打印】

各学院(单位)、各部门:

当前全国教育系统及周边城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根据上级最新指示,学校研判决定,现就当前校园管控紧急通知如下:

3月13日下午3点起,校园实施封闭管理。学生原则上不出校门,确需出校门的严格履行审批流程。本人及共同生活人员3天内有外省市旅居史的教职工暂缓进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鼓励教师在家线上教学,管理人员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按需进校办公,确保“两点一线”,提前一天或当天上班前,将本人及其实际共同居住人员前一天的“两码”提交所在学院(部门)核查,学校将不定期进行督查。访客原则上不进校,特殊情况确需进校的,由各二级单位疫情防控小组严格审批。

尚未返锡学生在未接到返校通知前一律不得返锡,在途人员全部劝返。已抵锡学生与学院联系,按照属地管控口径统一做好闭环管理。

以上通知将视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

江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13日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