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第八届江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摄影、书画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来源:   离退处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生活。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重阳敬老节前后举办“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摄影、书画作品展。届时将根据防疫情况,采用现场展出或云上作品展的形式。

一、参展作品内

以摄影或书画的形式,从人物、事件、风光或校园文化等不同角度,展现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伟大奇迹,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社会经济生活的新变化,歌颂祖国在改革开放和发展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江南大学的新变化、新面貌,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尽情表达老同志对祖国、对学校、对幸福晚年生活的感怀。

二、参展对象

我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三、参展要求

1、 在创作作品过程中,务必要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2、本次参展作品必须为本人拍摄或书画。参展作品可以从现有未展出的作品中选送,也可专门创作。

3、 参展作品

(1)作品为照片的:照片可以翻拍老照片,彩色或黑白均可。每位摄影爱好者可选送不多于 6幅、照片长边像素不低于3000的摄影作品(提交压缩电子稿格式),照片名称即作品标题

(2)作品为书法、绘画的:每位书法、绘画爱好者可选送不超过6幅已装裱好的作品,风格不限(注:本作品展为室外展出,存在损坏风险,可拍成照片展出)。

(3)作品为诗词、歌曲等:将制作成图片展出或在多媒体机器播放。

(4)请参展老同志为自己每幅作品拟定标题,并对作品内容作简要文字介绍。

4、参展作品请提交离退休工作处杨立老师(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02室东),投稿邮箱326668125@qq.com,联系电话:0510- 85176286。

5、 本次征稿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10日。

四、其他说明

1、 如本次送展作品较多、且受展出场所条件限制,离退休工作处将邀请专家挑选部分优秀作品展出。

2、 本次作品展不评奖项,每位有作品展出的老同志将获纪念品一份。

特此通知。


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7月16日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