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来源:   文/图:杨柳;审核:许群   【打印】

2023年11月21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离退休党工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许群主持。

许群首先解读了《关于做好离退休党工委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设置、基层党支部书记的选配、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工作时间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接下来,陈祎解读了《离退休党工委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的方案》,她分析了各支部人员情况的现状,说明了此次支部设置调整的目的、意义和基本原则,逐项解释了支部设置方案的具体安排。会议上,许群还通报了学校、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近期的主要工作。

离退休党工委进行支部设置的调整是深化巡察整改工作的内容之一,是解决离退休党支部老龄化问题的一项举措,也是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次尝试。

会议现场

许群

陈祎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