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青山退休第六党支部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来源:   文:陶立新 图:王国梁 审核:许群   【打印】

2023年10月25日,青山退休第六支部组织在锡党员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党的奋斗史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热情,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苏州革命博物馆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是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党史教育基地、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省国防教育基地和省青少年科技教育示范基地,省一级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为江苏省文明单位。走进博物馆大厅,一面鲜红的党旗悬挂在大厅正中,在博物馆工作人员引导下,我们重温了共产党员的入党宣誓,并先后观看了北上先锋、信仰的力量和苏州最近十年建设成就三个展览厅。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对革命先辈为了中国的新生,人民的幸福前赴后继、慷慨激昂、英勇奋斗,可歌可泣的事迹感到强烈地震撼和激励。看到苏州市近十年的飞速发展和建设成就,人民生活的幸福美满,深深感到我们党的伟大和光荣。我们要向徐海东同志那样一切行动听党指挥,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为了人民的利益奋斗终生。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