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同庆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机关退休第一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   文:袁伯兴 图:吴平、李俊婕 审核:许群   【打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机关退休第一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党支部支委一行三人,冒着炎热酷暑走访慰问高龄、生病的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

当来到老党员杭老师家,83岁的老人激动万分,二次忍不住热泪盈眶,感谢党感谢组织,情深意切,连声只有共产党才能做到啊!支部委员及时上门探望刚做完手术出院的党员蒋老师、过老师,代表支部全体党员把党组织的关心、问候和大家的祝福送到了党员们的心中。二位老师党性观念强,无论住院还是在家,仍坚持线上学习。

党支部委员吴老师,边看望边工作,为年老体弱的党员提供方便,现场收交党费;袁老师,不顾自己腰伤,坚持参加走访活动,热心为老同志服务。

老党员们优秀的品德,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送去组织的关心,体现了党的温暖,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

看望老同志(一)

看望老同志(二)

看望老同志(三)

看望老同志(四)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