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来源:   文/图:杨柳;审核:许群   【打印】

根据《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江大委〔2021〕2号)要求,2021年1月21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校纪委委员、校工会主席黄壮霞到会指导,离退休党工委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许群主持会议。

会议召开前,离退休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制定《离退休党工委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会前扎实做好准备工作。一是全体党员中层干部紧扣主题,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是由党工委书记分别主持召开党工委委员、在职人员、退休人员骨干座谈会,并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设立意见箱,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及老同志意见和建议;三是按照“四必谈”要求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四是要在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许群同志带头,班子成员张才兴、许南惠逐一发言,本着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精神,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开门见山,不绕弯子,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收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最后,倪松涛同志对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讲话,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深挖思想根源,查找问题务实,整改的方向和措施比较明确,希望离退休党工委能够紧扣聚焦重点问题,有所改进有所提升,让老同志满意,让学校党委放心。

民主生活会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