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离退休党工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来源:   文:许南惠;图/杨柳、许南惠;审核:许群   【打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24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一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活动特别邀请到无锡市委宣讲团成员、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徐玉生为主讲嘉宾。退休老领导、党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与报告员、老科协与老体协理事骨干等近百位老同志学习聆听报告。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许南惠主持。

徐玉生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伟大意义、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进现代化建设、以五大理念为主线部署“十四五”规划任务、以扩大内需为战略支点塑造新的发展与竞争优势、在现代化建设中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突出强调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的根本保障。着重讲解了“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人民利益为中心”、“现代化建设”等多个重要内容,并通过一些具体事例帮助老同志更好的领会掌握。老同志们表示,徐老师的报告重点突出、内容详实、脉络清晰、精准到位,为大家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启发和辅导。

报告会前,还召开了离退休党工委委员会议,对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党工委换届推选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和审议。报告会后,召开了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许群对各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工委换届推选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徐玉生

许群

许南惠

活动现场

支部书记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