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来源:   文/图:杨柳;审核:许群   【打印】

2020年9月16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离退休党工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许群主持。

首先,许群同志根据上级要求,带领支部书记学习了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张桂梅同志是教育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教师典型,她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立志用教育扶贫斩断贫困代际传递,她矢志不渝跟党走、痴心执着办教育、无私无我育新人的崇高品格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接下来,许群同志就暑假期间及近期离退休党工委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她还通报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并对活动室开放、体检、祝寿会等老同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前,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就科级干部推荐人选及2020年下半年工作要点等进行了讨论。

许群

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