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东西书情,老少连心——蠡湖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援藏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来源:   文:郭锡华;图:黄奇壁、郭锡华;审核:许群   【打印】

2020年4月,蠡湖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为西藏日喀则昂仁县宁果乡小学和幼儿园捐赠图书活动。

蠡湖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于4月28日在学校东大门、万科一区二区设点共收集到各类图书8箱共500余本,满载着老党员们对藏区儿童少年的满腔热忱,通过东绛邮政所快递至西藏藏医药大学,并通过援藏干部吴正国副书记将图书捐赠给日喀则昂仁县宁果乡小学和幼儿园的孩子们,送上一份六一儿童节的礼物。本次活动,有24位党员捐赠了精美图书,有世界名著、中国经典书籍、百科知识、科幻小说、童话故事、学习辅导等。党员王武老师还特别为寄出的图书设计了暖心语“东西书情,老少连心”,充分表达了老党员们的一片真情。

早在4月初,当老师们从援藏干部那里得知,他们想为当地乡村建立图书馆时,两个支部的党员都觉得要为藏区的孩子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于是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在亲友中征集图书。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工作开展有一定的难度,但大家还是克服重重困难,把沉甸甸的图书送到集合点,及时寄送了图书,为西藏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爱心。

整理捐赠图书

蠡湖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捐书援藏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