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风采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发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第二十二届校运会离退休教职工再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来源:   文:陈仲康 图:李旭明、胡奕、杨柳、杨立等 审核:许群   【打印】

4月14日清晨,江南大学体育中心场地上红旗招展,掌声雷动,我校二十二届运动会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各学院、部门的运动员代表各展风采,徐徐进入会场,观台上传来阵阵喝彩声和鼓掌声。当由原江南大学校长陶文沂高举离退休代表队大旗引领的离退休教职工队伍进场时,主席台上纷纷起立,观众席上响起热烈掌声,以表示对老同志们的无限尊重和欢迎。方队分四组队列,在舞蹈教练员庄容、沈波、景玉美、何武的带领下,大家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其中三组是身穿红色运动服的老年人体协舞蹈队队员,另一列队由八位手持字牌的男女队员组成,字牌正反面分别写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文体养老健康平安”,以表达在党恩的滋润下,离退休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生活美满,幸福安康。随着《好运全都来》背景音乐的响起,舞蹈队员们踏着轻松的节拍,跳起欢快的舞蹈,恭祝大家幸福吉祥。整个看台再次报以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真可谓,飒爽英姿老体人,入场式上抖精神;恭祝大家好运来,国泰民安报党恩。

开幕式后,进行了教工丙组比赛,70余位退休教职工征战篮球碰瓶、足球定点射门和飞镖等5个项目,收获了快乐、健康和友谊。

下午12点,江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健身系列活动第六届掼蛋友谊赛在二食堂举行。本次掼蛋比赛共有60名队员参加。老体协会长姜忠平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对老体协开展活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通过活动交流情感,促进了解,增进友谊。接着,裁判长张锡营宣布了比赛规则,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才兴到赛场观摩,为大家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共分三轮进行。比赛中,老队员们认真抓牌,理牌,心里满怀抓到好牌的希望,一颦一笑间流露出安详的幸福感。赛场上,时而爆发出阵阵笑声。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最终,姜忠平、娄国栋获得一等奖;邵康、吴保承,邬敏辰、贺云安获得二等奖;黄如林、陈加银,黄城芳、沈洪明,虞定华、李旭明获得三等奖;顾俊、史苏佳,徐凤妹、徐敏,童建升、余玉萍,韩生安、吴素健获得四等奖。

开幕式

开幕式展演

教工丙组比赛现场(一)

教工丙组比赛现场(二)

掼蛋比赛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