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风采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发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老体协举办乒乓球对抗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文图:吴福明 审核:许​群   【打印】

3月14日下午,在青山湾离退休活动中心乒乓球室,我校老体协两支乒乓球队举行了一场队内对抗赛。一支是由姜忠平领衔的蠡湖校区集训队(乒乓一队),由姜忠平、李海龙、姚国、蒋平平、吴锡生组成。另一支是由鲁屏宇领衔的青山湾集训队(乒乓二队),由鲁屏宇、高大康、费庚柢、张友祥、蔡宁、邵康组成。此次比赛的裁判由乒乓队队长吴福明担任。

赛前,吴福明宣布了比赛规则及出场名单和顺序。比赛分二轮进行,每场采用五局三胜制。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双方打得难分难解,高潮迭起,时不时的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连续有好多场次都是在决胜局中才定出胜负。特别是鲁屏宇对阵蒋平平的一场对抗中,决胜局打到16:14,鲁屏宇才艰难地拿下比赛。最终,乒乓一队技高一筹,获得了最后的胜利,第一轮以5:1获胜,第二轮以4:2获胜。通过这次竞赛,大家切磋了球艺,交流了情感,增进了友谊,推动了乒乓健身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江南大学退休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优质的生活质量。

鏖战(一)

鏖战(二)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