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风采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发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老体协在市掼蛋比赛中收获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来源:   文:冯群康、陈仲康 图:储金柏、冯群康、李旭明、杨立 审核:许群   【打印】

8月17、18日下午,无锡市“文体养老、健康平安”系列活动掼蛋比赛在无锡市澜岸名邸长广溪舍会所举行,我校老体协积极组织两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江大一队荣获第四名、江大二队荣获第八名。

本次比赛由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老龄委、无锡市老干部局、无锡市体育总会主办,由无锡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承办。来自各市(县)、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市级机关、卫生系统、江南大学老年人体协和市有关单位退管会、专项委员会等共32支代表队32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高手云集,有县市区的精兵强将,有专业队的掼蛋高手,也有民间的掼蛋独角兽等。为打好比赛,我校老体协高度重视,会长姜忠平亲自挂帅,指导落实,掼蛋小组积极组织,精心策划。姜忠平与庄容、储金柏与张锡营等四位老师分别担任一队、二队的领队与教练。队员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克服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温天气,以抖擞的精神、愉悦的心情、良好的态度、相互的默契,积极做好赛前准备,坚持每周两次集训。离退休处的同志代表学校多次到训练现场看望和慰问,为大家送上温暖,给予鼓励。

离退休处党工委努力加大校内外资源挖掘、利用,充分发挥老同志自身优势、特长,丰富“关爱驿站+”内涵建设,把老年工作平台建设成有温度、有情怀、有趣味的老同志教育、文化、健康、活动养老等多样化需求的重要载体。通过本次掼蛋比赛,老同志们不仅享受了快乐、愉悦心情、增进了友谊、提高了技艺,还增加了对居家养老新模式的理解。

比赛现场

一队合影

二队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