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风采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发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老教师合唱团参加无锡市侨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来源:   文图:李俊婕 审核:许群   【打印】

6月11日下午,无锡市侨联以“侨心向党•筑梦前行”为主题,在滨湖区党建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我校老教师合唱团代表江南大学侨联参加演出。

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文伟、主席毛加弘,市涉侨部门相关领导、各市(县)区侨联负责人、各高校侨联负责人、侨联委员,部分归侨侨眷代表,在锡部分海外侨胞,涉侨社团部分会员、在锡留学生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整台节目艺术表达、故事讲述融为一体,合唱、舞蹈与朗诵融为一体,台上演员与台下观众融为一体,呈现出主题鲜明、韵味独特的音舞诗情画面。老教师合唱团表演的女声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受到高度评价。

我校老教师合唱团是老同志活动品牌项目之一,自成立以来,吸引了一批批爱好者踊跃报名,目前成员有百人左右。在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的支持下,合唱团邀请专业教师定期授课,选送节目参加市校汇演,每年举办迎新年文艺联欢。今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团还精心排练了一批曲目,即将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江南大学离退休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中展示。

乐龄喜逢新时代,尽享美好新生活。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量地推进离退休工作,创建适宜的品牌项目,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同时,引导老同志为社会、为学校、为师生积极发挥作用。

合影(一)

合影(二)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