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工委一行来我校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打印】

2023年3月21日,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工委一行6人,由常务副主任梅金超和市军休中心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徐尚保带队,来我校就进一步深化“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主题教育活动,与校关工委进行工作交流研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吴骥一、衡延笃等同志热情接待来访一行。

会上,陈周介绍了2022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的生源、经济状况,学业、思想状况,以及特困生等基本情况。与会同志以这一届预科班结对关爱入手,对开展新一轮“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主题教育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形成共识。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军休老干部、老同志的独特优势,通过真情实意、无私奉献,对少数民族学生重点在政治引领、生活解困、综合素质提高三个方面给予关爱帮扶,促进他们健康成长成才。

通过讨论,议定在“五﹒四”青年节之前,举办一场“老少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关爱联谊活动。活动通过老兵寄语、助学慰问送温暖和老少文艺联欢节目展演,正式开启7个军休站与少数民族预科班的结对关爱。同时,江南大学关工委将聘请军休老干部担任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导师并颁发聘书。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共建顶层设计与工作协调,守正创新、注重实效,共同推进“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主题教育项目成为创新品牌。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工委一行还前往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

会议会场

娄国栋

梅金超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