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老科协召开2023年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   文图:杨立 审核:许群   【打印】

3月17日,校老科协在南区活动中心二楼召开2023年理事会会议,校老科协理事会13名成员出席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才兴同志到会,会议由校老科协理事会秘书长吴骥一主持。

会议首先由吴骥一同志传达了无锡市老科协九届八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精神,并对市老科协今年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杨立就校老科协今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阐述,理事会各位成员积极发言,做了补充完善。张才兴副处长通报了2023年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视频通气会的精神,学校今年的党政工作要点及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近期工作情况,并就广大老同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反馈。

最后,周小浦会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首先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学习今年的“两会”精神;其次,我们的常规工作要继续做扎实,品牌项目要擦亮;第三要做好队伍补充,随着老科协会员平均年龄的增加,亟需抓紧补充新会员;第四,结合校党委对离退休党工委的巡察反馈意见,要隆重表彰近年涌现的先进典型;第五,做好理事会换届准备工作。

张才兴副处长传达上级精神

周小浦会长讲话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